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54发布时间:2015-09-18

    本站讯(学科建设处供稿)9月1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龙进,四个规划编制小组组长、副组长、规划主笔人,各教学院院长及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龙进主持。





肖华茵讲话



    龙进主持会上,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就近期及下一阶段“十三五”规划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四个规划编制小组分别对所负责的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着规划的主要目标、任务、举措及核心数据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a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华茵总结发言。他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将规划内容项目化,使规划真正落地,力争获得省市更多的支持;二是要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在深度上要与年度计划相衔接,方便今后考核评价执行情况;三是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着眼未来,突出规划的超前性;四是要服务于学校的转型发展,体现“双创”(创新创业)要求,突出学校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