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70发布时间:2015-10-08

    本站讯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龙进,四个规划编制小组组长、副组长、规划主笔人及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龙进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简要通报了9月28日校党委会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初稿审核意见,对下一步规划文本和状态数据初稿的修改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他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对我省高等教育发展若干问题进行调研的通知》精神,并就重点调研内容材料的提交和调研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龙进总结发言。他希望四个规划编制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各专项规划的修改意见和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他指出四个规划编制小组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教育厅调研工作,认真总结学校“十二五”期间加强内涵建设好的做法和经验,紧扣学校发展战略目标,研究提出我校建议纳入省规划的重要内容和重大项目,做好我校规划编制和省规划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