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和授权点建设规划工作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74发布时间:2016-04-19

    本站讯(学科建设处供稿)4月15日,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和授权点建设规划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出席会议,相关教学院领导,学位点负责人及学科建设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处长彭智主持。





    肖华茵书记发表讲话会上,彭智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十三五”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和授权点建设规划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肖华茵在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工作是学校各项建设的龙头工作,申请和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建设单位是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成效显现,是学校提升办学内涵和办学水平,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的核心工作。他强调,全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此为引领,科学规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各项调研工作,及时捕捉相关信息,认真向兄弟院校学习,加快建设,查遗补漏,为学校“十三五”期间申报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授权点工作奠定基础。

    龙进指出,各相关单位和学位点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抓住工作重点,突出特色和亮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