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任务分解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25发布时间:2016-06-30

    本站讯(学科建设处供稿)《宜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2020年)》经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讨论通过,校党委会研究审定,已于近日下发。为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落实,6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任务分解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主持。部分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教学院院长、四个规划编制小组组长、主笔人及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a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着规划的主要目标任务如何进分解、责任状如何签订和考核如何开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龙进强调,组织实施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对于推进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将“十三五”规划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引领。务请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以规划为指导,深入领会学校确立的发展思路,形成共识,积极面对,坚定目标,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和职责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抓住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关键点、着力点,有效落实学校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和任务,并尽快形成开展“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分解的若干意见提交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