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要领导在京会见马来亚公立大学中国代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25发布时间:2016-08-01

近日,学校主要领导在北京与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中国)主任举行了会谈。双方围绕宜春学院与马来亚公立大学开展多领域学术交流与校际合作,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取得多项共识。

d40f3a23-fdc5-414d-b3f1-a876648c4738

文本框:党委书记肖华茵教授与马来亚大学
境外办公室(中国)主任刘蓉

据悉,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中国)代表马来西亚全国22所公立大学,推进与中国高校和教育机构的合作交流。此次与与宜春学院的洽谈中,双方在推动宜春学院与马来亚国内学科专业对口的公立大学开展学术交流及互聘对方专家学者为本校客座教授、开展研究生教育包括博士研究生的合作培养、授予宜春学院为马来亚公立大学生源培养基地等方面达到一致意见,准备近期签定合作协议,下半年合适时间由马来亚驻华大使来宜春学院参加马来亚公立大学生源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该机构还将在8月初专门派2名工作人员先行回到马来亚,陪同学校马来亚访问团一道前往4所马来亚公立大学,帮助推进校际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