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教授一行访问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19发布时间:2016-08-09

86日晚间,我校马来西亚访问团一行抵达北方大学所在地马来西亚亚罗士打,该校副校长Hassan B Ali博士亲自到机场迎接。

87日上午,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校长Mohamed Mustafa Ishak博士热情接待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博士一行五人,并与我校签署校际交流合作协议。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是马来西亚政府公立大学。马来西亚高校排名第6,亚洲排名137。拥有众多硕士、博士培养专业,注重学生的全方位能力培养,致力于培养面向全世界的高素质人才。

f680e731-9cca-4fd4-9c2b-b2d0ec0265a5

文本框:两校领导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会谈双方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北方大学副校长Abdul Malek Abdul Karim博士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情况和开展国际交流方面的事务,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在会谈上介绍我校专业发展、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方面的成果,双方就交流生项目、本硕连读项目以及两校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取得了满意成果,就近期具体合作事宜的启动达成了一致。

9f40f8ba-4304-4980-b7d9-188173e594d7ec3d90f6-e62d-4a78-8eb5-13cdf79cc0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