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校本研究选题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87发布时间:2014-04-09

 

各位校领导、校直各部门、各教学院:

肖华茵书记在学校三届四次“双代会”上所做《学校工作报告》中提出,2014年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开展校本研究。加强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的目标定位和阶段任务,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实践教学、提升学生能力等方面的专门研究。开展综合类高校排名评价和社会第三方评价方式的研究,跟踪同类大学、学科、专业等的发展动态,开展年度与同类大学的发展对比,完善学校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按照学校科研工作计划,现向各部门、广大教职员工征求2014年度校本研究招标项目,其目的是为了研究我校发展中存在的、亟需解决或明确的难点问题,如宜春学院转型发展问题、转型人才培养问题、特色学科建设问题等。望各部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提出选题,促使我校快速健康发展。

提交选题截止日期:515号下班前

提交地点:科研处106室 

接收人员:葛维春       电  话:3201295

请以各部门(院)为单位集体递交。科研处在收集选题后,将提交给学术委员会进行研究,确定招标选题,然后进行公开招标或委托研究。

特此通知


附件:选题推荐表


科研处

2014.4.28

  

附件:

宜春学院校本研究招标项目选题推荐表

推荐部门:

推荐选题

完成形式

建议资助经费(元)

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

说明:

.每个选题填写一张表格;

2.完成形式包括:实际应用、向学校提交报告等,依各部门提出的建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