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51发布时间:2016-03-31

3月29日下午,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活动,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好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了党章新修改完善的内容。

随后,肖华茵发表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看似简单,内容却非常丰富,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应更详细、更具体。他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大家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党规党章,提高党性觉悟,塑造党性灵魂;二是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更高的眼界认知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三是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向前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各位党员就党章学习畅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