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参加学科建设处支部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60发布时间:2016-08-30

 

    8月28日下午,按照校纪委传达落实省纪委《通知》和《通报》相关要求,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作为支部成员,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活动,支部其他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彭智处长首先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为贯彻落实省纪委、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吃请纪律的通知》、《关于陈阳霞、程子亮等同志在私人会所组织和接受吃请问题的通报》文件,重申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四风”相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全体党员做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不接受违规吃请”的公开承诺。大家还学习了《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的通知》。

最后,肖华茵发表讲话。他谈了自己对学习内容的认识,他认为此次的学习是一次深刻的警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要更加警觉,把握要件,要能举一反三地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对此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不能随意吃请,明确相关规定,按规矩办事;二是要自觉地执行中央相关规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不能出现违反党纪国法的行为;三是要把握界线,不做、不说越界的事;四是要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完善制度建设,符合规范、程序。

学习期间,结合学习内容,大家围绕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