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733发布时间:2016-12-26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市纪委和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12月21日下午,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会议。学科建设处处长、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彭智同志为大家作了“党员干部应当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题廉政党课。

  

  

 

肖华茵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党员干部要清晰地认识到权力来源于人民,权力的使用要以为国家和人民谋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权利与义务的关系。会上,大家积极开展讨论,气氛热烈。随后,与会各位党员还就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