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617发布时间:2017-04-26

为贯彻《关于在全校开展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24日,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剑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李剑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第二阶段(查摆问题阶段)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部门目前发放征求意见函、问卷调查收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围绕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管理和服务育人环境、师德师风五个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随后,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彭智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剑同志强调要认真做好本部门的干部作风和师德师风整治工作,做好自查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制订整改台账,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