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族餐厅举行开业庆典暨庆祝古尔邦节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84发布时间:2016-09-15

 9月14日,民族餐厅于我校二食堂三楼重新开业,恰巧今天也是属于我国穆斯林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副校长罗政在统战部、国交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庆祝活动。罗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民族餐厅改造成功并正式营业,同时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一同在场庆祝佳节的还有校内部分少数民族学生、留学生。

副校长罗政发表讲话

 

上学期领导接待日,同学们反映到,少数民族同学、留学生由于民族信仰、用餐习惯的原因,学校原有的清真餐厅满足不了同学们的用餐情况。我校党政领导了解情况后,非常重视,利用暑期重新对民族餐厅进行了选址、改造。我校民族餐厅是严格根据国家民族政策进行改造的,目前也是宜春市范围内条件最好的民族餐厅之一,满足了我校现有的少数民族同学以及留学生的用餐需求。

开业典礼上,罗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民族餐厅的改造工作,今后,学校将通过各种途径改善少数民族学生的用餐环境。

随后,清真食堂的工作人员把精心准备的食物一一端上给校领导和在场的同学们品尝。

学校对民族餐厅的改造,是学校尊重各民族的文化,加强对少数民族以及留学生的关爱关怀,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