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发展规划处组织收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作者:发展规划处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560发布时间:2019-03-05


3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全体人员集体收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对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始末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特别是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 让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 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

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 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 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存在严重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存在钱权交易等腐败行为, 极大损害了党的事业和形象。这一问题的查处,强烈地释放出中央治理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执政风格。大家表示, 要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自觉树牢“四个意识”、 践行 “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问题惨痛教训, 做到引以为戒、 警钟长鸣, 认真履职敢担当, 驰而不息改作风,不断增强贯彻力、 执行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