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795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在纪检监察处于梅科长的陪同下,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发展规划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剑简要介绍了处内基本情况,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畅谈体会。

      听取汇报后,张梅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风廉政建设及日常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她感到发展规划处人员工作很敬业,人员素质、状态、精神面貌都很好,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有序。关于发展规划处工作的开展,张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顶层设计要体现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地贯彻立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是要坚持调查研究,吃透上情,加强与外界沟通,谋划项目,挖掘更多的发展机遇。三是要坚持以廉促教,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