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743发布时间:2019-05-07


       5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全处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相关视频。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要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同时强调“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作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履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