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梅光泉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692发布时间:2019-05-29

529午,副校长梅光泉到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以下简称发展规划处)调研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全处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剑简要汇报了本部门基本情况、近两年所作的主要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处内其他同志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畅谈。

听取汇报后,梅光泉对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发展规划处承担着为学校发展改革进行政策研究、顶层设计、决策咨询等职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近两年牵头组织的审核评估工作在原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完成得非常好。发展规划处注重自我加压,主动谋划工作,是一个战斗力很强的集体。

他进一步指出,发展规划处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中长期规划的思考,对上注重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取得更大支持;对内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抓好工作落实。并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廉洁自律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