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集中学习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 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 讲话​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982发布时间:2019-06-18


    617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211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为在昌高校师生作的题为《放飞梦想 实现价值 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李剑支持,全处人员参加了学习。


易炼红省长在报告中指出,大学的功能不仅仅是培养人才,还是一个地方的文化名片。一个地方,一座城市有没有高度,很大程度上可以用这个地方、这座城市拥有多少大学来衡量。办大学就是促发展,兴大学就是促崛起。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通过时代与青春、梦想与江西、奋斗与担当三个话题激励师生,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在赣鄱大地上书写家国情怀,绘就人生华章,成就一番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创造一番绚丽多彩的新天地。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新闻述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部分篇章的内容。

通过学习,全处人员深刻体会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