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泰山学院李玉洋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1027发布时间:2019-06-21

       621日上午,泰山学院副校长李玉洋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受到了副校长梅光泉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进行座谈与交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剑、教务处副处长姜敏及发展规划(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梅光泉对李玉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基本办学情况。李玉洋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此次考察的目的,主要就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转型发展及规划编制等方面进行学习调研。

在观看完宜春学院宣传片之后,李剑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会上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玉洋对我校发展规划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后,李玉洋一行在梅光泉、李剑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