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规划工作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312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规划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主持,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处、学工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关于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进一步落实、院系机构设置调整、人才队伍建设、校本部西部规划、教学院综合考评核心数据事宜等工作展开了讨论研究。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对各部门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最后,李明斌就做好上述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学校各方面的建设工作要按规划先行的原则逐步实施,保证科学、有序、高效;二是做好调研,形成报告,按时间节点、程序报学校审定;三是要做好统筹规划,重大规划项目列为校本研究课题,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避免“两张皮”;四是各部门要坚持分工合作原则,做好集体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分工不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