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874发布时间:2014-11-05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113日收到学校转来文件,根据学校要求,现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赣教改办〔20142号)和《关于开展全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检查活动的通知》(赣教法字〔20147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研读,并根据两《通知》规定的时间要求,将本单位10月份的改革工作情况月报统计表共六种(附文字材料)和自查报告于1110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另外,请各单位把此项工作作为每月常规工作,于月底报送当月的信息内容和数据。如当月统计信息对应的六项中有一项或多项没有新的信息,则在相应的附表中注明“无新信息”。纸质表格须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学科建设处邮箱。


(联系人:舒晓婷;  E-mail:ycxyxkjsc@163.com


学科建设处与研究生处

20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