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084发布时间:2017-04-19


学科字〔201613

关于召开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通  知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415日,李克强总理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考察,召开了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主要任务,对于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校教育改革,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赣府厅函〔201634号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62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地点

办公楼四楼第四会议室

三、座谈人员

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和创新创业学院的主要负责人。


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