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558发布时间:2016-06-02

6月1日下午,根据支部工作安排,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活动。作为支部成员,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活动,支部其他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军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党组织下发的相关文件,并结合工作,主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调研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随后,肖华茵发表讲话。他谈了自己对相关学习内容的认识,认为这些学习材料对坚定党员信仰、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均具有指导意义。他指出,今天的学习内容丰富、翔实,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学以致用,强化红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他结合今天所学文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规划工作,抓好顶层设计,保证学校发展方向;二是要做好引领工作,把握机遇、分析形势,优化学科结构,提升办学水平;三是做好服务工作,从学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入手,掌握情况,查找、解决问题。

学习讨论期间,各位党员均结合所学文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