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聚焦十九大】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参加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91发布时间:2017-10-21

本站讯(学科建设处支部 供稿)10月18日上午,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机关党总支的组织下,以集中学习的形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会作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广泛热议。第二天上午,支部及时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有关工作的计划安排和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习总书记的报告重点和亮点进行了概括总结。

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彭智同志发表感言。他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作为学校的一名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领悟,切实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师生谋福利,为学校谋发展。

肖华茵同志畅谈了思想体会。他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他讲到,当前宜春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成为加强高教改革、深化学校内部改革的理论支撑、思想指南和强大动力,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上,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话心得,谈感受,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