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br>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参加观影

作者:发展规划处文章来源:浏览次数:232发布时间:2018-04-12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根据机关第二党总支安排,4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同志作为支部一份子一同参与了观影。

影片全面、直观的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大工程的角度彰显国家实力,从就业、就学、医疗社保、文化娱乐、交通出行、脱贫攻坚等社会建设方面展示了国家这几年所付出的实际行动以及带来的巨大改变。

影片中,一组组镜头,给人以视觉和心灵的强大震撼;一组组数据,让人发自内心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观影过程中,在场党员深受感染,在赞叹的同时,也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观影后,大家纷纷通过微信、QQ群等途径分享观影感受,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努力拼搏,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