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春市“三校”建设投融资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333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5日,宜春市“三校”建设投融资工作调研组在组长、教体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易国民的带领下,一行十人莅临我校调研。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体新区新校区建设投融资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曾晓春、罗政,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基本建设)处、教务处、计财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和医学院、美容医学院、生科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李雪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规划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宜春市教体新区建设,成立了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并就新校区建设问题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新校区建设不仅是宜春市策应“三个中心、一个基地”建设赣西中心城市的要求,也是宜春学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实现更名“大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希望政府全力支持宜春学院的新校区建设工作。

易国民在讲话中表示,教体新区建设事关宜春未来发展,宜春学院作为宜春市唯一的本科院校,在教体新区建设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宜春学院全力配合教体新区的各项建设,为宜春市建设赣西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教体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智汇报了《宜春学院关于教体新区新校区建设投融资自我评估报告》。与会人员还就学校财务、资产、新校区建设融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午,调研组分头查阅资料、现场察看或个别走访,并召开教师、基层党员干部、老干部代表座谈会,摸清情况,核准需求,收集民意,掌握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