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李明斌率队赴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91发布时间:2018-12-21

本站讯(发展规划处供稿)为学习兄弟院校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丰富拓宽视野,12月18日,副校长李明斌带领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有关同志一行五人,前往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上午,李明斌一行来到湘潭大学,受到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青的热情接待,并与该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会上,刘长青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湘潭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办学成就。李明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湘潭大学是国内知名高校,在推动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内涵发展方面有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如今我校正致力于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更需要向兄弟院校多 “取经”。希望通过此行,双方能够增进了解,建立起长期交流,沟通合作的关系。随后,双方就机构改革、学科专业设置及院系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下午,李明斌又率队来到湖南工程学院调研,与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刘小波,该校人事处、教学监督与评估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李明斌指出,湖南工程学院与宜春学院同年合并升本,同批次获得“国家服务特殊需求”专业硕士培养项目,发展现状相似,办学定位相近,同样面临着发展过程中许多共性的问题,希望双方“与邻为伴”,进一步密切两校的联系,在相互交流与合作中共同进步。会上,双方围绕津贴分配、教育综合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