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李明斌带队赴浙江科技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271发布时间:2019-03-25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兄弟院校在院系调整、机构设置及转型发展等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3月21日上午,副校长李明斌带领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一行5人,前往浙江科技学院就考察学习。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单胜道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单胜道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办学情况及优势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李明斌副校长对浙江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并表示,浙江科技学院长期坚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学校发展迅速,在许多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随后,考察组一行与该校相关职能部门就机构设置、岗位聘用及干部管理等方面的有效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学习了该校在建设应用型大学方面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