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收听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858发布时间:2020-09-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98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会议中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起全处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感叹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感恩所有医护人员、人民卫士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把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和精神纳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把爱国教育、生命教育、抗疫教育以及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教育融入到新学期的具体课程当中,把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转化为教学的生动教材;同时将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