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组织收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发展规划处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847发布时间:2020-10-21

102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全处人员在处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在处会议室211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收听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科工程师邓雨欣、都昌县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向卫强、庐山大道特勤站二级消防长张军朋、柴桑区渊明社区主任李媛、九江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郭庆等报告团成员从自身角度、自身岗位出发,围绕水火淬忠诚、赴汤蹈火铸丰碑、居民心中的火焰蓝、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等主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身在抗洪一线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切实体验和感受。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苦练本领、战之必胜的钢铁作风,看到的是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责任担当。一张张图片,一句句话语,让全处人员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好“十四五”规划,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