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中心、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527发布时间:2021-12-24

122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蒋钰、罗政、严青松、李建军出席会议。教育评价改革办公室成员单位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同志主持。



首先发展规划处汇报了2021年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打算。随后教育评价改革各专项工作组围绕改革政策、存在的困难与试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副校长、校评改办主任梅光泉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宜春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与清单安排开展工作,保证工作进度与质量。

校长曾晓春强调,教育评价改革是学校新时期的重要工作,他要求教育评价改革各专项组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措施推进工作落地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他肯定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认真和务实,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意义重大,希望学校的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面向学校问题,直接对标对表政策文件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做好2022年的工作安排,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