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宜春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浏览次数:115发布时间:2022-08-15

大学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为进一步健全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科学发展和民主管理,切实做好《宜春学院章程》的修订工作,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教育部第31号令)和《江西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办法(试行)》,按照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教政法202117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启动了新一轮章程修订工作。依照章程修订相关规定程序,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宜春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对宜春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邮件请备注“章程修订意见”,反馈方式如下:

1.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意见:497241616@qq.com

2.通过信函反馈意见: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576号 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邮编:336000)。

联系人:黄芳           联系方式:0795-3202148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815日—830日。



                                           宜春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2815


宜春学院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pdf